生物医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945

 93日上午,生物医药学院在D3-5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开学初重点工作。

会议对2021年上半年和暑期主要工作作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春学期,学院以项目化工作为抓手,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省级技能大赛、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成功申报2个高本衔接专业、获批设立药学专业;获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江苏省“挑战杯”创新大赛二等奖1项;引进博士10人;获评江苏省教学创新团队1个、“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1人;获批江苏省虚拟仿真教学基地培育项目等十余项。暑期,部分教职工放弃休息、加班加点推进生物医药大楼建设、江苏省安全培训示范校建设项目等多项年度重点工作。

生物医药学院院长顾准对学期初工作出总体安排,她说,当前学院重点建设“生物医药”产学研平台,打造“全国一流”的生物医药专业群,这些给我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全院上下要牢牢把握这一发展形势,拧成一股绳,奋力拼出生物医药人的“健雄速度”。顾准还围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生物医药学院副院长王杨对学期初教学工作作了说明,新入职博士团队也进行了介绍。(图/文 葛晓娇 审核 贾红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