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四史”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9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四史”知识学习,搭建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弘扬主旋律,艺术设计学院特于56日晚,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集中展示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成果。    

比赛开始前,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陈邦琼作讲话,他强调了学“四史”的实质意义,号召同学们脚踏实地学好本领,投身到建设现代化中国的大潮中去,并祝愿同学们在知识竞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每个班级3人组成一队,共有十组选手参加。竞赛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容展开,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必答题考验了同学们这个阶段学习“四史”的成果,抢答题又考验了同学们了解历史知识的程度、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忘初心,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始终铭记党史中那些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不断激励自己,勇往直前,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的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顾英佳  审核/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