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署廉政校园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224

427日下午,我院召开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江苏省、苏州市和太仓市相关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学军、周晓刚,党委委员吴建洪、丁锴出席会议。张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学军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发展和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双高”院校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主动扛起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廉政校园”建设水平,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思想自觉,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优化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他指出,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十分猖獗,要把预防、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作为校园安全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系统谋划,优化校内交通,杜绝事故隐患。在谈到新冠疫苗接种时,张学军强调,新冠疫苗接种事关师生身体健康,要通过接种疫苗建立起防护屏障,全院师生必须从大局出发,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自觉接种疫苗,提高接种率。他说,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我们要攻坚克难,抓重点、抓亮点、抓急点、抓考点,把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周晓刚就“五一”假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图/文 何寿林 审核/丁锴)


张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晓刚就“五一”假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