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为沙溪镇行政审批局开展急救培训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921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有着一支经验丰富、长期面向基层社区、学校等单位开展心肺复苏急救培训的队伍。本着“深耕太仓”的办学理念,42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王玉老师带队前往沙溪镇行政审批局,为审批窗口一百余名工作人员开展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和AED使用的培训。

具有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资质的培训师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解并演示了心肺复苏实际操作要点,包括判断意识是否丧失、规范教授胸外心脏按压、清理口腔异物、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环节。在培训师们的指导下,每一位参训人员都反复练习了心肺复苏操作的各项动作要领。此次心肺复苏急救培训,旨在通过对政府行政部门一线窗口工作人员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增强其急救意识,提高他们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图文/王玉  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