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太仓市优秀助商护商部门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2202

 219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招商引资推进会,会上表彰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区镇优秀助商护商部门、优质项目引荐人等。我院被评为“太仓市优秀助商护商部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霄飞,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参加会议。

我院坚持“深耕太仓、深化双元、深入创新、深得人心”办学思路,服务太仓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打造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仓、技术仓、智慧仓”。 2020年以来,牵头与太仓200多家企业、德商会组建双元制产教联盟,积极参与日本东芝电梯公司、意大利商会、瑞士上海企业团等招商项目洽谈,组织创新发展高层次人才论坛,吸引国内外知名高校70多名博士、硕士研究生与太仓生物医药企业对接,面向70余家企事业单位开展技术服务,留太就业学生数占毕业生总数的50%,为行业企业培养在职硕士、成人教育本专科学历600多人,开展新型学徒制、创业就业、安全生产等培训6657人次。(图/招商局 文/何寿林 审核/丁锴)

党委副书记、院长苏霄飞(左二)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