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项目验收与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081

    1127日下午,教务处组织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项目验收与中期检查工作在吴园第三会议室进行。学院副院长周晓刚、建设项目的团队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许劲松主持。

    软件技术与模具设计与制造建设项目建设期满,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任务书》中确定的年度主要目标任务,梳理了自项目启动以来的建设任务进展情况,汇报了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在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6个方面的主要建设成果,对经费的使用和绩效进行了说明。“物流管理”建设项目进行了阶段汇报。

 随后,专家评委对各专业建设项目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验收项目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达成了预期建设目标,经费使用合理规范,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最后,周晓刚强调,各专业建设团队要对骨干专业建设进行总结和反思,梳理下一阶段专业建设的目标,建设的具体举措,聚焦的特色亮点,扎实推进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培养高质量的人才。(图文/薛萍 审核/韩学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