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X”证书顺利开考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229

1128日,商学院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1+X”商用车销售考证顺利举行。本次考证主要围绕商用车集客、商用车销售流程、商用车交车流程、二手车置换流程、商用车金融和保险服务等工作流程以机考模拟方式进行。

自今年8月被批准成为教育部“1+X”商用车销售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选派相关专业教师参加“1+X”商用车销售服务师资培训班并获得了考评员和培训员资格。

为确保本次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市场营销专业团队考前精心组织学生培训;按照统一部署、统一流程、统一标准、统一评价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规范有序地开展考核保障工作,学院教务处、人工智能学院为本次考证给与了支持。根据建设要求搭建了考场智能监控系统,很好地完成了考生自动检录、考情实时监控、考痕实时记录、考场影像记录等任务。

通过本次“1+X”考证,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也充分考核了模拟企业真实工作场景下学生的职业素养。(图文/傅兰 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