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启校企合作“双元制”培养新试点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172

今年我院联合安美信息安全技术(苏州)有限公司,针对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双元制”培养试点项目。

 922日,电子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筹)组织了2019级信管专业80名学生参加“健雄安美”双元制项目企业宣讲。在宣讲会上电子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筹)副书记高飞进行动员讲话,介绍了“双元制”项目特色,是一次提前接触企业工作内容的好机会。同学们需要明确专业技能学习目标,认真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并鼓励学生要有自信,相信自己能够完成专业技能学习,取得好的就业岗位。

安美公司总经理金建峰给学生介绍了安美信息安全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的情况及业务范围,展示了“双元制”的培养模式,主要学习的技能内容,并分析就业的岗位、发展前景及进阶规划。

最后在交流阶段,学生踊跃提问,积极报名参加双元制培养项目。(图文/沈啸 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