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教育局、江苏省太仓中专领导来我院交流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181

917日上午,太仓市人民政府督导室副主任顾新华,太仓市教育局职教科科长苏青青,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校长丁亮、党委书记肖广艳一行来我院研讨交流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霄飞,副院长张学军、周晓刚,党委委员吴建洪、丁锴出席会议。

苏霄飞在介绍前一阶段工作时说,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干部学习和思想教育,二是健全组织体系,建立正常的议事机制、决策机制,理顺关系,明确职责和要求。他说,经过前一阶段的调研,结合我校实际,形成了发展思路,这就是,聚焦太仓产业需求,打造产业升级的“人才仓”,聚焦太仓企业需求,打造企业发展的“技术仓”,聚焦太仓社会需求,打造社会进步的“智慧仓”,谱写深耕太仓、深化双元、深入创新、深得人心的新篇章。把我院建设成为类型特色鲜明、地方产业需要,学生倾心、企业称心、社会放心,人民满意的全国一流高职院校。苏霄飞还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

丁亮说,健雄学院办学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新的举措、新的理念、新的方法给人以启发,提出的“三仓四深”为太仓服务的办学思路既接地气,又仰望天空。太仓中专与健雄学院要推手合作,共同做好中高职协同发展这篇文章,

顾新华就两校合作,共建共享提出建议。(图/文 何寿林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