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666

710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领导苏霄飞、张学军、周晓刚出席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霄飞在会上讲了话。他说,今年以来,我校师生奔波在疫情防控战线上,忙碌在复学复课工作中,各项工作不断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教职员工的汗水和辛勤付出。今年校党委从事业发展的全局、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对二级学院的设置进行了调整,对职能部门的职能进行了优化。苏霄飞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变革的重要意义,凸现服务地方的办学方向,凸显二级学院作为教育、教学和科研的主体地位,体现了强化职能部门作为服务管理部门的突出作用,健全党委全面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现代高校治理体系。他说,围绕太仓市委提出的建设全国一流高职院校的长远目标,我们要按照“深耕太仓、深化双元、深入创新、深得人心”的思路,紧紧抓住人才、机制和文化三个着力点,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率。

他提出,在新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全身心地投入干事创业的新浪潮。要求做到三个方面:第一,找准位置。把自己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融合起来,主动投入到教育教学一线、专业建设一线、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一线;第二,主动发展。高校教师要有强烈的学术职业意识,在专业领域有所思考,有所研究,有所创造,规划好职业发展方向,勇敢地去挑战;第三,加强沟通,形成团队。争当先锋,发挥长处,投入到平凡而专业的伟大事业中。

苏霄飞强调,要齐心营造一流学校的新环境,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内部环境、多方支持的外部环境、敢于创新的亮剑环境、奖优罚懒的制度环境。

副校长张学军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会议精神。副校长周晓刚宣布了有关部门调整和人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