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行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4+0”项目研讨会

发布者:樊春吉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1344

76日下午,教务处于吴园中庭二楼教务处会议室组织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4+0”项目研讨会,教务处许劲松处长主持会议,相关二级学院教师及教务处部分人员参加研讨。

会上,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吴伶琳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软件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架构。参会人员对共同商讨课程实施方案。

许劲松处长针对“4+0”项目,强调了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并要求落实以下工作:设计调查问卷做好学情分析、确保公共课程按时保质保量开设、每门专业课明确一名课程负责人、开课前进行集体磨课、提前落实企业教师和软硬件实验实训资源、与合作院校同步实施教考分离、考证选取业内影响度高的证书等,并建议二级学院给予相关教师和团队政策和资源上的倾斜。

此次研讨会解决了4+0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部分实际问题,并安排落实教师赴常州大学学习交流课程教学相关事宜,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工作。参会教师也表示要全力以赴,将“4+0”项目做好质量,做出特色,做成标杆。(图/文 吴子宜  审核/许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