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斩获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第一名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410

 74日晚,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决赛通过外教社“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在线举行,来自包括南京大学等知名院校在内的全省90多所普通高校的英语“词汇达人”参加了决赛,角逐大赛的省级奖项。我校电商1924班钱宇康同学鏖战1860多名选手最终以96.5的优异成绩拔得头筹,名列大赛第一名,荣获特等奖。

本届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学生报名参赛人数近20万,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这是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学科竞赛省级赛事培育项目。610日至20日,各参赛院校通过“词汇达人”后台管理端自选时间段,先后进行了两轮模拟测试、初赛和复赛,各校选拔出20名词汇达人,代表本校登上全省决赛的最终赛场。我校选手发挥出色,成绩优异,共有十位同学获竞赛奖。除斩获大赛第一名外,毛韵涵、黄秋燕同学获得高职组一等奖,庞羽涵同学获得高职组二等奖,赵宇轩等六位同学获得高职组三等奖。我校获奖率50%,远超大赛平均25%获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