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 |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072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19/6/4/art_57813_8353996.html

530日,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吴健雄节纪念活动之“立德修身 匠心育人”青年教师风采展示大赛举行。32位青年教师闪亮登场。比赛共设置了“闪亮登场”“快问快答”“主题演讲”“妙语连珠”四个竞赛环节。全校8支队32位选手围绕吴健雄精神、校史校情、学习强国、太仓市情等多个专题,开展包括职业礼仪、文化素养、语言能力、协作配合等多方面的综合较量。经过两个多小时角逐,产生了团体一二三等奖。经过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审团投票,评选出了 “礼仪之星”“博慧之星”“最佳口才奖”“最佳应变奖”四项个人单项奖。比赛全面展现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热爱祖国、服务师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树立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拼搏进取、创先争优的时代形象。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将每年的531日定为吴健雄节,进一步传承与弘扬吴健雄科学精神。在今年的吴健雄节前后,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第九届职业技能大赛和“健雄杯”大学生创新大赛等多项活动,一批优秀师生、创新团队、创新作品等在吴健雄节活动中受到表彰 ,充分展现了校园文化和人才队伍建设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