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顺利召开第十三次团代会暨学代会

发布者:樊春吉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469

  近日,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第十三次团代会暨学代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玲余老师,校团委李奕老师出席本次大会。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团总支书记周懋怡老师、辅导员陆佳、杨诗怡老师,以及116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心语主持。

  大会在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周玲余代表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深情回忆了老一届学生会干部们这一年以来,活跃在团学工作一线的各个场景和典型事例,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继承老干部们的优良作风和敬业精神,提高素质,团结同学,做好表率,团学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

  李奕老师对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团总支一直以来坚持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特点、孵化出了富有软件专业特色的文化阵地和品牌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自律务实、积极求新、勇创一流,为学校、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使团学工作更具影响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杨磊代表第十二届学生会做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主席团及工作人员建议名单。26名候选人依次上台作竞选演说,充分展示了各自独特的风采。116名学生代表认真聆听,并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最终潘世震等12名候选人脱颖而出,当选为第十三届学生会干部。

  大会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图文/周懋怡 审核/周玲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