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编号:20190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6643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工作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编外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3.品行良好,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身心健康。

5.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即1988916日(含)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
代码

招聘
岗位
名称

人数

专业要求(方向)

学历学位
要求

其他资格条件

01

辅导员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阶段专业: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机电控制类、机械工程类、经济类、工商管理类、商务贸易类、财务财会类、医药化工类、艺术设计类、建筑工程类、英语类、思想政治教育

硕士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须为中**员,大学期间担任过学校学生干部的优先;入职后需入住学生公寓定期值班。

02

校办行政助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阶段专业:公共管理类

本科/学士

及以上

3年以上工作经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03

计算机机房管理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阶段专业:计算机(大类)类、电子信息类

本科/学士

及以上

3年以上工作经历,熟悉网络的配置与管理,软硬件安装与维护。

备注:本次招聘学科专业名称参照《江苏省公务员招录考试专业参考目录(2019)》执行。

三、报名和资格初审

(一)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19916日至2019920日,每天8:00-20: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系统网页(网址:http://zp.wjxvtc.cn:9880)按岗报名,报名操作方法参见网页中《报名须知》。

网上报名时需将个人身份证、本科及以上阶段学历/学位证、荣誉获奖、成果佐证等材料扫描件整理成一个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命名的压缩文件包,然后再上传。

注:

1)应聘者同时要将网上报名时上传的压缩文件包发送至学校人事处公共邮箱(szjxxyrsc@163.com)。

2)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国外留学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材料。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每位应聘人员只能申报一个岗位。

2.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应聘人员与所应聘岗位的部门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4)国家和江苏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一周内,学校完成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初审,确定进入后续考核人员名单,并在学校官网进行公示。本次岗位开考比例为1:2,如果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少于该岗位招聘人数2倍的,将相应核减招聘岗位数或取消招聘岗位,并在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发布公告。人事处将通知被取消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

四、资格复审和考核方式

(一)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在正式考核前进行,由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对应聘人员网络报名时上传材料的原件进行复审,复审未通过的考生不得参加后续考核。资格复审以及笔试、面试的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二)考核方式:采用笔试、面试方式进行。

1.笔试。根据招聘岗位要求测试相关通识和专业知识。

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一位小数,第二位四舍五入,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21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2.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分析问题的能力。面试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计算总成绩。

在面试合格分数线以上,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为: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考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如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在前,如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相同的,则当天另行安排加试。

五、考察、体检

根据考核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如发现考察对象存在不宜担任招聘岗位职务的现象,取消录用资格。考察通过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参照相应标准进行。在办理聘用手续前,考生因考察、体检不合格以及因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而出现缺额时,可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一次性递补。

六、公示、录用及待遇

1.根据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在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录用手续。

2.被录用的人员,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3.被录用的人员,如未能在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日期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4.聘用及工资待遇等按照《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编外劳动合同制职工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七、其他

本简章由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0512-53940887(章老师)、0512-53940823(钱老师)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9916